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向羅馬國立住讀學校贈送文化讀物
2019-03-22 21:5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羅馬3月22日電(記者沈忠浩)當地時間21日,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向意大利羅馬國立住讀學校師生贈送《如果國寶會説話》《你好,中國》等十余套中國優秀精品影視節目光碟和部分中文圖書。

  當天,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帶隊到羅馬國立住讀學校與師生進行座談。學生們用流利的中文,暢談了給習近平主席寫信的初衷和收到習近平主席回信的感想,紛紛表達對中國文化的喜愛和向往。

  羅馬國立住讀學校校長雷亞萊表示,習近平主席的回信是對學校和同學們的極大鼓舞,學校深感榮幸。在未來的漢語教學中,將加大交流力度,讓更多的意大利孩子喜歡上中國文化。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表示,願以支援舉辦夏令營、制作相關電視節目等方式,為同學們學習漢語和中國文化、加深對當代中國的了解提供平臺和渠道。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向羅馬國立住讀學校贈送文化讀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