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戰機在波羅的海上空對美轟炸機進行伴飛
2019-03-22 00:08: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1日電(記者 李奧)俄羅斯國防部21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一架美軍B-52H戰略轟炸機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飛行,俄戰機隨後升空伴飛。

  消息説,俄方監視設備發現目標後,俄軍派出2架蘇-27戰機對其進行識別,在確認其為美軍B-52H戰略轟炸機後伴飛。該戰略轟炸機改變飛行軌跡後,俄2架戰機返回基地。消息沒有指出具體事發時間。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1日表示,美方此舉加劇了局勢緊張,俄方對美方行為表示遺憾。

  本月7日,俄羅斯防空力量曾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靠近俄邊境上空發現一架美軍偵察機,俄戰機緊急升空將其攔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春分賞櫻
春分賞櫻
櫻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櫻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2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