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女模特因走私毒品在巴基斯坦入獄
2019-03-21 09:5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21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一家法院20日以走私毒品的罪名判處一名捷克籍女模特8年8個月監禁,並處以11.3萬盧比(約合5600元人民幣)罰款。

  現年21歲的捷克模特特蕾莎·赫盧斯科娃去年1月在拉合爾機場被捕。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約9公斤海洛因,當時她準備乘機經由阿聯酋前往愛爾蘭。

  據當地媒體報道,赫盧斯科娃被捕後,其同夥也被逮捕。後者供認赫盧斯科娃曾多次在他人幫助下從巴基斯坦向他國走私毒品。但赫盧斯科娃對此否認,並稱有人在她的行李中放入了毒品,她對此一無所知。

  赫盧斯科娃在此前庭審中曾申請無罪辯護,但法官認為她的辯詞無法證明她無罪,且有9名證人的證詞對她不利。

  目前,赫盧斯科娃已被移送至當地一所女子監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26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