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一客機因機械故障迫降無人傷亡
2019-03-21 05:3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3月20日電 據伊朗媒體20日報道,伊朗航空公司一架客機19日晚因機械故障在德黑蘭麥赫拉巴德機場緊急迫降並起火,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援引伊朗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法爾扎內·謝拉夫巴菲的話報道説,事故飛機為荷蘭制造的福克-100支線客機,從伊朗南部格什姆島起飛,準備降落在德黑蘭麥赫拉巴德機場。

  謝拉夫巴菲説,客機在準備降落時後起落架發生故障,無法正常打開,飛行員決定迫降。在著陸階段,客機後部起火,但最終迫降成功,沒有人員傷亡。

  謝拉夫巴菲沒有透露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人數。有媒體報道説,機上共載有100人。

  受長期制裁影響,伊朗多年來難以採購新客機,國內民航客機老舊,航空事故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6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