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防長説俄將繼續支援敘政府反恐
2019-03-20 07:1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19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19日與到訪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就雙邊關係、敘利亞局勢最新進展等舉行會談。紹伊古表示,俄羅斯將繼續支援敘政府反恐。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巴沙爾當天在會談中説,俄敘雙方在軍事、政治等方面的聯合行動與高層協調對敘利亞反恐十分關鍵。

  紹伊古説,俄羅斯將繼續支援敘政府軍進行反恐,並為敘利亞解放其所有領土以及維護領土完整、主權和獨立提供支援。

  據報道,雙方討論了伊德利卜以及敘東部幼發拉底河東岸地區的局勢。雙方同意繼續聯合行動,為恢復上述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找到合適方案。

  另據俄羅斯國防部19日消息,紹伊古當天與巴沙爾商討了在敘打擊國際恐怖主義、維護中東安全等問題。紹伊古表示,在俄羅斯的幫助下,敘利亞在打擊國際恐怖主義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阻止了其肆意傳播。

  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參與記者:張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採茶忙
春日採茶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三峽春日桃花紅
三峽春日桃花紅
櫻花爛漫引客來
櫻花爛漫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5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