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首都附近兩起爆炸事件致2名安全人員死亡
2019-03-20 00:2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格達3月19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安全官員19日説,首都巴格達附近當天發生兩起爆炸事件,導致安全人員2人死亡、6人受傷。

  巴格達行動指揮部安全官員阿米爾·朱布裏告訴新華社記者,伊拉克安全人員當天在巴格達以北約40公里處的塔米耶鎮執行巡邏任務時遭路邊炸彈襲擊,1名伊政府軍少校和1名士兵遇難身亡,4名士兵受傷。當天在塔米耶鎮還發生另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名巡邏士兵受傷。

  朱布裏説,據信許多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在塔米耶鎮,在伊安全部隊持續搜捕下,許多可疑的武裝人員已經被捕或被擊斃。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一份最新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仍多達1.8萬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伊拉克首都附近兩起爆炸事件致2名安全人員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5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