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荷蘭電車槍擊事件嫌疑人被捕 作案動機仍不明確
2019-03-19 09:5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3月18日電 荷蘭烏得勒支市警方當地時間18日晚宣布,造成3人死亡的電車槍擊案件嫌疑人已在該市被逮捕。

  據警方消息,嫌疑人是37歲男子格克曼·塔尼什,出生于土耳其。他于當天傍晚時分被捕。

  荷蘭首相呂特在隨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嫌疑人作案動機仍不明確,尚不能排除該事件涉恐怖主義的可能性。

  18日上午,烏得勒支市一輛電車上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該市市長及警方在第一時間均表示,不能排除該事件是一起恐怖襲擊的可能性。

  烏得勒支市位于荷蘭中部,是烏得勒支省的省會。事件發生後,荷蘭國家安全和反恐協調局一度將烏得勒支省的恐怖主義威脅級別從4級調整至最高級別5級。嫌疑人被捕後,該級別已被調回4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5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