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政府軍和庫爾德武裝發生衝突致2人死亡
2019-03-18 07:3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3月17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軍方17日説,伊政府軍士兵和庫爾德工人黨武裝人員當晚在北部尼尼微省發生衝突,造成2名政府軍士兵死亡。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17日發表聲明説,庫爾德工人黨武裝人員駕車通過尼尼微省辛賈爾鎮附近一個檢查站時拒絕出示通行證,並衝撞執勤士兵。雙方隨後發生衝突,導致2名政府軍士兵死亡,5名庫爾德工人黨武裝人員受傷。

  庫爾德工人黨成立于1979年,尋求通過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敘利亞四國交界處的庫爾德人聚居區建立獨立國家,其武裝人員現多集中在伊拉克北部和敘利亞北部的庫爾德人聚居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季花爭艷
春季花爭艷
北京:春意盎然
北京:春意盎然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4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