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樓房坍塌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8人 搜救工作停止
2019-03-15 09:47: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各斯3月14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衛生官員14日證實,日前發生的拉各斯樓房坍塌事故中,已確認有18人死亡,60余人獲救。目前搜救工作已停止,醫療機構正全力搶救傷者。

  拉各斯州衛生局局長傑德·伊德裏斯對記者説,救援人員在14日早晨挖出數具遺體。相關部門正在核對傷亡者名單,很快會正式發布傷亡數據。

  當地醫院消息人士稍早前告訴新華社記者,此次坍塌事故至少有12名學生遇難。

  據悉,停止搜救作業的決定遭到當地民眾反對,他們要求繼續搜救,認為還有人被困在廢墟下。

  尼日利亞經濟中心拉各斯一棟三層樓房13日發生坍塌。該樓房中有一所小學,據稱這所小學有170多名注冊學生。樓房中還有一些住宅公寓和商戶。

  拉各斯州州長阿金文米·安博德在事發當天下午趕赴救援現場並對媒體表示,發生坍塌的樓房用途是住宅,裏面的學校是非法運營。該樓房早在政府拆遷計劃內,但房主一直拒絕配合。目前尚無法確定樓房坍塌原因,但政府會進行徹底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3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