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打死兩名試圖制造恐襲的武裝分子
2019-03-14 23:4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4日電(記者劉洋) 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14日發布公告説,安全人員13日晚在俄西南部的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打死涉嫌策劃制造恐怖襲擊的兩名武裝分子。

  公告説,俄聯邦安全局下屬機構獲悉有武裝分子可能駕車前往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當安全人員攔截兩名嫌疑人的車輛時,嫌疑人開槍抵抗並試圖逃走。安全人員在交火中將這兩人擊斃,並起獲部分武器彈藥。沒有安全人員和平民在此次行動中受傷或死亡。

  公告還説,俄安全機關已掌握這兩人的身份,他們都是伏爾加格勒州人,流竄到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從事恐怖主義活動,已查明這兩人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支援者。

  俄安全機關目前正進行深入調查以確定這兩人是否還有其他同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3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