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空天軍對敘極端組織一處彈藥庫實施精準打擊
2019-03-14 14:1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14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14日發布公告説,俄空天軍日前對敘利亞伊德利卜省一處極端組織彈藥庫實施了精準打擊,並將其摧毀。

  根據發布的公告,俄空天軍13日對位于伊德利卜省一處極端組織“徵服陣線”的彈藥庫實施精準打擊,摧毀了這個彈藥庫。俄方在行動實施前向土耳其方面進行了通報。

  公告還説,據俄軍掌握的情報,該彈藥庫日前接收了大批攻擊性無人機,極端組織計劃利用這些無人機對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進行襲擊。

  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

  2015年9月,俄羅斯應敘利亞政府邀請,開始對敘境內極端主義勢力進行軍事打擊。2017年12月,俄總統普京宣布從敘利亞撤軍,但繼續保留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和塔爾圖斯海軍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3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