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聖保羅州發生校園槍擊案 致10人死亡
2019-03-13 23:1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3日,警方和民眾聚集在發生槍擊案的校園外。 新華社發(拉赫爾·帕特拉索攝)

  新華社聖保羅3月13日電(記者宮若涵) 據巴西媒體報道,聖保羅州蘇扎諾市勞爾·布拉西爾州立中學13日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10人死亡,另有至少17人受傷。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時30分,槍手是兩名青少年,他們向學校師生開槍後自殺,遇害者中至少有5人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負責發布消息的巴西軍警人員西貝萊説,在這起校園槍擊案發生前不久,這所學校附近發生了另一起槍擊事件,“尚不清楚這兩起事件是否有聯繫”。

  警察、消防及救援人員已趕到現場,事發學校已被封鎖,警方在校園內發現槍支、弓箭以及疑似爆炸物,拆彈部隊也被派往現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3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