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稱將採取“一切必要行動”恢復以南部地區安寧
2019-03-11 04:5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10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0日表示,以色列將採取“一切必要行動”恢復該國與加沙地帶相鄰地區乃至整個以色列南部地區的安全和平靜。

  內塔尼亞胡在當天舉行的內閣例行會議上説,最近加沙地帶邊境發生針對以色列的“挑釁”行動,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必須對源自加沙地帶的這些行動負責。以色列對此進行了還擊,以軍戰機打擊了哈馬斯目標。

  內塔尼亞胡説,不要認為以色列即將舉行大選,就不會對加沙地帶發動大規模行動。以色列將採取“一切必要行動”恢復該國與加沙地帶相鄰地區乃至整個以色列南部地區的安全和平靜。

  以色列國防軍10日淩晨發表聲明説,9日晚,從加沙地帶發射的一枚炮彈落在以色列境內。此外,近日源自加沙地帶的“暴力活動”持續不斷。作為回應,9日深夜和10日淩晨,以軍戰機轟炸了加沙地帶北部一個哈馬斯設施內的數個軍事目標和兩艘哈馬斯的船只。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忙趁春風放紙鳶
忙趁春風放紙鳶
春色滿田園
春色滿田園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1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