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禁止政府職員上班時間玩網遊
2019-03-07 14:1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3月6日電(記者鄭昕 袁夢晨)菲律賓文官委員會6日發布公告説,禁止所有政府工作人員在工作時間玩網絡遊戲,違者將被施以停職直至解職的處罰。

  菲律賓文官委員會主任艾琳·利薩達在公告中説,所有菲政府工作人員都不允許在工作時間使用單位或個人臺式電腦、筆記型電腦和手機玩遊戲,相應行為將被視作損害公眾利益的玩忽職守行為,違者將被處罰。

  根據文官委員會的相關法規,任何政府工作人員首次出現玩忽職守的行為將被停職6個月至1年,再犯將被解職。

  近日,菲律賓中部納瓦爾市市長傑拉德·埃斯皮納通報,當地不少政府工作人員因在上班時間玩網遊而被投訴。

  菲律賓文官委員會是專門負責監督政府工作人員的機構,主要職責是監督政府及其工作人員的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20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