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總理與軍方領導人同意舉行全國大選
2019-03-01 10:4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2月28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裏消息:聯合國利比亞支助特派團(聯利支助團)2月28日發布聲明説,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總理薩拉傑與利東部地區武裝部隊領導人哈夫塔爾27日舉行會晤,雙方同意舉行全國大選。

  聲明説,聯合國秘書長利比亞問題特別代表加桑·薩拉姆27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主持了薩拉傑與哈夫塔爾的會談。薩拉傑和哈夫塔爾都認為有必要舉行全國大選,以結束利比亞目前過渡階段的狀態。雙方還同意採取措施保持國內局勢的穩定。但目前雙方都沒有透露舉行大選的時間。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陷入動蕩。目前兩大勢力割據對峙,許多地區處于無政府狀態。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與支援它的武裝力量控制著西部部分地區;國民代表大會則在東部城市圖卜魯格另建政府,與哈夫塔爾領導的“國民軍”聯盟,控制著東部和中部地區、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