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和沙特海上聯合軍演落幕
2019-03-01 10:32: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2月28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和沙特阿拉伯聯合舉行的“福勒克3號”海上聯合軍事演習2月28日在蘇丹東部蘇丹港海軍基地落下帷幕。

  本次聯合軍演于上周在蘇丹港海軍基地啟動,蘇丹和沙特的海上武裝力量及海上安全相關單位參與演習。演習側重加強蘇丹與沙特的海上聯合行動能力、提升作戰水準,包括反走私、反人口販運等內容。

  蘇丹和沙特兩國海軍高級官員28日共同出席了在蘇丹港海軍基地舉行的閉幕式,正在蘇丹聯合指揮與參謀學院上學的沙特留學生也出席了閉幕式。

  2015年3月起,蘇丹加入了由沙特主導的針對葉門胡塞武裝的多國軍事行動。2017年,蘇丹和沙特首次舉行空軍聯合演習,以提高兩國空軍共同打擊反叛武裝的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8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