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檢察長計劃起訴總理內塔尼亞胡
2019-03-01 09:2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28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總檢察長曼德爾卜利特2月28日發表聲明説,計劃起訴涉嫌貪腐的總理內塔尼亞胡。

  聲明説,內塔尼亞胡將面臨三起涉貪腐案的指控,分別是“1000號案件”“2000號案件”“4000號案件”。

  內塔尼亞胡當晚否認了總檢察長對他的指控,他説,指控存在“偏見”,是“政治迫害”,所有對他的指控都“毫無根據”,總檢察長決定對他起訴是“因為左翼勢力的壓力”。

  在“1000號案件”中,內塔尼亞胡及其家人涉嫌在2007年至2016年間,從以色列商人、好萊塢制片人米勒漢處收受價值約28萬美元的雪茄、香檳、珠寶等。作為回報,內塔尼亞胡直接或間接地向對方提供好處。在“2000號案件”中,內塔尼亞胡涉嫌與報業大亨摩西進行利益交換。

  在“4000號案件”中,內塔尼亞胡涉嫌與貝澤克電信公司控股股東進行利益交換,並收受賄賂;內塔尼亞胡在政府層面做出有利于貝澤克電信公司的政策調整,而貝澤克電信公司旗下新聞網站則為內塔尼亞胡夫婦發布正面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17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