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航開通深圳直飛都柏林航線
2019-02-26 11:5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25日,在愛爾蘭都柏林機場,人們在登機口等待,準備登上飛往中國的航班。新華社發

  新華社都柏林2月25日電(記者張琪)海南航空深圳直飛都柏林航線的開通儀式25日在都柏林機場舉行。這是海航開通的第二條中國大陸直飛愛爾蘭的航線。

  新開通的航線計劃每周一、五提供往返航班,由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可承載289名乘客。

  中國駐愛爾蘭大使岳曉勇在儀式上致辭時表示,深圳直飛都柏林航線是中愛第三條直航航線,也是愛爾蘭通往亞洲東部的第三條直航航線,它不僅為中愛往來提供便利,也為亞洲和歐洲的往來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2月25日,一架海南航空的飛機停在愛爾蘭都柏林機場。新華社發

  都柏林機場總經理文森特·哈裏森説,在過去不到一年的時間裏,中愛之間開通了3條直航航線,這反映了兩國之間的經貿、旅遊和人文交往在不斷加強。

  中方數據顯示,2018年中愛貿易額再創新高,達145.06億美元,比上一年增長31.23%。據愛爾蘭旅遊局預計,到2025年訪問愛爾蘭島的中國遊客數量將提高至每年17.5萬人次。

  2018年6月12日,海航開通了首條連接中國大陸和愛爾蘭的北京直飛都柏林航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新西蘭泰厄羅阿角信天翁之家
探訪新西蘭泰厄羅阿角信天翁之家
A股成交破萬億元 四大股指漲幅均逾5%
A股成交破萬億元 四大股指漲幅均逾5%
華為推出首款5G折疊屏手機Mate X
華為推出首款5G折疊屏手機Mate X
四川省川劇院將攜《白蛇傳》等經典劇目來臺獻藝
四川省川劇院將攜《白蛇傳》等經典劇目來臺獻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416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