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杜特爾特:“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將進一步推動菲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2019-02-21 14:0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2月21日電(記者袁夢晨)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日前表示,即將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必將進一步推動菲律賓與中國的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杜特爾特20日晚在總統府會見中國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時説,他對當前菲中兩國關係的發展表示滿意。他同時表示,很高興應邀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趙鑒華表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和期待杜特爾特總統出席此次會議,他相信杜特爾特總統的出席將為中菲雙邊關係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于今年在北京舉行。2017年5月,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出席了在北京舉行的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4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