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2屆印度航空展拉開帷幕
2019-02-21 13:0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印度班加羅爾2月21日電(記者姜磊)第12屆印度航空展20日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耶拉中文卡空軍基地拉開帷幕,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參展商參展。

  本屆航展參展飛機有60架左右,開幕式當天有眾多軍用和民用飛機進行飛行表演,包括法國“陣風”戰鬥機、美國F-16戰鬥機和空客A330-900neo等。展覽將持續至24日。

  印度派出200多家本土企業組成的強大參展陣容。蘇-30戰鬥機、本土研制的“光輝”戰鬥機和輕型直升機“樓陀羅”等在開幕式上進行了飛行表演。

  約5000名觀眾在現場觀看了開幕式飛行表演。在開幕式前,全場默哀兩分鐘,悼念在19日墜機事故中遇難的飛行員。

  19日,兩架隸屬于印度空軍“陽光”特技飛行表演隊的“鷹”式飛機,在班加羅爾進行特技飛行表演彩排時相撞墜毀,造成一名飛行員死亡,另有兩名飛行員和一名平民受傷。本次航展上“陽光”特技飛行表演隊的飛行表演也因此取消。

  印度航展始于1996年,由印度國防部和印度空軍等共同組織,每兩年舉行一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4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