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外交部説伊朗決定釋放3名被扣約旦公民
2019-02-21 13:0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2月20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外交部20日發表聲明説,伊朗外交部已向約旦駐德黑蘭大使館發來照會,表示伊方決定釋放3名被扣約旦公民。

  據悉,這3名約旦人去年12月底因誤入伊朗水域從事捕撈作業時被扣。聲明説,伊方要求3人就非法捕撈繳納相應罰款,並對他們撞壞的伊方海岸巡邏艇做出一定賠償。

  約旦外交部在聲明中對伊方決定表示感謝,並表示,約旦駐德黑蘭大使館目前正與伊方聯繫繳納相應款項,保證3名約旦人盡快獲釋回國。

  目前伊朗方面對此尚無官方消息。

  去年12月27日,一艘載有3名約旦人及數名阿聯酋和埃及公民的船只進入伊朗水域後被扣。約旦外交部表示這些人純屬誤入,多次要求伊方盡快放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4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