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立陶宛收到從美國採購的一批“標槍”反坦克導彈
2019-02-20 11:1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爾紐斯2月19日電(記者郭明芳)立陶宛國防部19日發布聲明説,從美國採購的超過2000萬美元的“標槍”反坦克導彈到貨立陶宛。

  立陶宛國防部在聲明中援引國防部長卡羅布利斯的話説,這批“標槍”反坦克導彈將增強立陶宛武裝部隊的作戰能力,強化有效威懾力。聲明還説,這筆採購有來自美方500萬美元的財政支援。

  這批導彈是對立陶宛已有“標槍”反坦克導彈的補充。2002年立陶宛成為首個從美國採購該型號導彈的國家。

  “標槍”反坦克導彈是由美國雷神公司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聯合研制的一種單兵肩射式反坦克導彈,主要用于精準摧毀各種坦克和裝甲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3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