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提名比亞德出任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署長
2019-02-16 13:5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5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15日提名傑弗裏·比亞德出任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署長,接替日前辭職的布羅克·朗。

  白宮當天發表聲明宣布特朗普這一決定。按照程式,比亞德的提名須得到國會參議院批準。

  據白宮聲明,比亞德現為聯邦緊急措施署助理署長,分管災害應對、災後恢復等。在此之前,比亞德在亞拉巴馬州緊急事務管理局任職,曾主持亞拉巴馬州應對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等。

  前任署長布羅克·朗13日以家庭原因宣布辭職,他任上監督並協調聯邦政府資源應對了一係列自然災害,同時也數次被指應對不力。此外,他去年還曾因公車私用問題受到內部調查。

  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隸屬國土安全部,負責協調聯邦政府的資源以處理發生在本國的自然災害、恐怖襲擊等緊急事件及後續事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6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