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國家多元文化節在堪培拉開幕
2019-02-15 21:5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2月15日電(記者岳東興 潘翔越)澳大利亞2019年國家多元文化節15日在堪培拉開幕,在持續三天的活動期間,當地民眾將觀賞到豐富多彩的音樂、舞蹈表演,並享用特色濃鬱的美食。

  澳大利亞首都地區多元文化事務部長克裏斯·斯蒂爾説,堪培拉是全澳最包容的一座城市,在這裏舉行的國家多元文化節為不同群體提供了舞臺,人們得以分享他們的故事,他們都是這座城市重要的組成部分。

  澳大利亞國家多元文化節每年2月在堪培拉舉行。今年是第23屆澳大利亞國家多元文化節。2000多名表演者將在六座舞臺上表演精彩的文藝節目。此外,300多個美食攤位將讓人們大快朵頤。

  多元文化被認為是堪培拉的重要城市特質。據統計,該市居民來自170多個國家和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