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署長布羅克·朗辭職
2019-02-14 09:5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3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署長布羅克·朗13日宣布辭職。

  布羅克·朗當天發表聲明宣布這一決定時説:“是時候重返家庭了。”他離任後,現任聯邦緊急措施署副署長彼得·蓋納將出任代理署長。

  現年43歲的布羅克·朗是一名應急事務管理專家,總統特朗普上臺後不久提名他出任聯邦緊急措施署署長,其提名輕松得到國會參議院批準。

  布羅克·朗在其任內監督並協調聯邦政府資源應對了一係列自然災害,包括襲擊美國東南部的颶風、加利福尼亞州山火等,同時也數次被指應對不力。此外,他去年還曾因公車私用問題受到內部調查。

  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隸屬國土安全部,負責協調聯邦政府的資源以處理發生在本國的自然災害、恐怖襲擊等緊急事件及後續事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1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