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運鈔車巨款不翼而飛 司機監守自盜終落網
2019-02-13 10:4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12日電(記者徐永春)據法國媒體12日報道,一名涉嫌監守自盜的法國運鈔車司機在失蹤一天後被警方抓獲,大部分贓款也一同查獲。

  據報道,11日早上6時左右,一輛運鈔車前往西聯國際匯款公司位于巴黎北部奧貝維利耶的一處營業點。抵達後,兩名押運員下車送貨,返回時他們發現運鈔車和司機不見蹤影。數分鐘後,運鈔車在數條街道之外被發現,但車上的300萬歐元(約合2302萬元人民幣)不翼而飛,司機也不知所蹤。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迅速鎖定嫌疑人。12日下午,這名28歲的運鈔車司機在法國北部城市亞眠被抓獲,現場查獲大部分贓款。警方目前正排查嫌疑人是否有其他同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