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將建設環境技術創新實驗室
2019-02-08 16:0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7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創新局、環境保護部和經濟與産業部7日聯合宣布,將出資支援建設一個專注于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實驗室。

  這些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説,歡迎來自以色列國內外的公司提交建設和運作該實驗室的建議書。以色列政府將為中標企業建設相關技術基礎設施和運作實驗室等提供資助,總投入預計為1400萬新謝克爾(1美元約合3.63新謝克爾)。

  聲明表示,希望將該實驗室建設成為“一個完整的生態係統中心”,容納環境和能效方面的初創企業、投資者、以色列本國和跨國工業公司,促進以色列環境技術的發展,提升以色列在環境方面的表現。

  自以色列創新局2017年啟動創新實驗室項目以來,以色列共建立了6個技術創新實驗室,涉及食品、汽車、新材料和智能基礎設施等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遊山玩水過大年
遊山玩水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09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