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超級英雄片《玻璃先生》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2019-02-04 15:03: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3日電(記者高山)環球影業發行的超級英雄片《玻璃先生》本周末三天入賬953萬美元,連續第三周佔據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于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碗”本周末舉行,分流大量觀眾,北美票房收入愁雲慘澹。為避開“超級碗”衝擊,好萊塢各大電影公司通常都不願意在“超級碗”周末上映重量級新片。據相關統計,本周末三天北美票房總收入只有約7000萬美元,是2000年以來票房收入最低的一個“超級碗”周末。

  在缺乏強力票房對手的情況下,《玻璃先生》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三連冠。對于成本只有2000萬美元的《玻璃先生》而言,目前全球票房總額達到1.99億美元也算是不錯的成績。由奈特·沙馬蘭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等主演的《玻璃先生》是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和2016年上映的《分裂》的續集,也是沙馬蘭“驚悚宇宙”三部曲的收尾之作。

  由STX娛樂公司和蘭特恩娛樂公司聯合發行的喜劇片《觸不可及》周末三天入賬885萬美元,繼續排名第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