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十三次會議在新德裏舉行
2019-01-30 16:3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德裏1月30日電 1月29日至30日,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十三次會議在新德裏舉行。中國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司長易先良和印度外交部東亞司司長傅鵬飛共同主持。兩國外交、國防等部門代表參加。

  雙方回顧了上次會議以來兩國邊境地區形勢,就加強信任措施建設、推進早期收獲磋商深入交換意見。雙方同意,將以兩國領導人共識為指引,按照兩國邊界問題特別代表授權,本著建設性的態度,進一步加強溝通協調,抓緊推進互信措施建設,共同維護邊境地區的和平與安寧,推動中印關係持續向好發展。

  會議期間,易先良一行拜會了印度外秘顧凱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十三次會議在新德裏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6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