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西南部一市場遭爆炸襲擊6名平民死亡
2019-01-29 06:24: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月28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政府官員28日説,葉門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的一處市場當天晚間遭爆炸襲擊,至少6名平民死亡,另有26人受傷。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政府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28日晚,不少當地人正在該市場內一個餐館就餐時,一輛停放在餐館附近的摩托車突然發生爆炸,造成人員傷亡。

  他説,爆炸是由摩托車上的爆炸物引起的。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爆炸所針對的目標。

  一名當地居民在電話中告訴記者,他所在地區的醫療中心目前擠滿了因爆炸而前來治療的傷員,“大部分人傷勢嚴重”。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當地安全部隊已就爆炸事件展開調查。

  穆哈目前為葉門政府軍控制,穆哈所在的塔伊茲省大部分地區同樣為葉門政府軍控制,但該省北部和東部的部分地區處于胡塞武裝控制下。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小年到 年味濃
小年到 年味濃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5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