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玻璃先生》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1-28 13:0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27日電(記者 高山)超級英雄片《玻璃先生》本周末三天入賬1904萬美元,連續第二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本周北美電影市場相對平淡,沒有重量級新片的強力衝擊,周末票房榜前三名與上周保持一致。由奈特·沙馬蘭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等主演的《玻璃先生》成本只有2000萬美元,上映十天來的全球票房總收入已突破1.62億美元。該片是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和2016年上映的《分裂》的續集,也是沙馬蘭“驚悚宇宙”三部曲的收尾之作。

  喜劇片《觸不可及》周末三天入賬1224萬美元,排名第二。該片講述一名剛出獄的黑人青年到一個癱瘓的富翁家幫傭,身份懸殊的兩個人在接觸中逐漸建立友誼的故事。

  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奇幻大片《海王》周末三天入賬735萬美元,保持票房榜第三位。《海王》迄今全球票房總收入已超過10.9億美元。

  本周末剛上映的奇幻片《王者少年》三天入賬725萬美元,排名第四。

  動畫片《蜘蛛俠:平行宇宙》本周末入賬615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在今年的好萊塢頒獎季可謂勢如破竹,接連斬獲金球獎、評論家選擇獎和制片人協會獎,被認為是爭奪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的大熱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5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