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被打死
2019-01-27 07:4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月26日電(記者趙悅 楊媛媛)一些巴勒斯坦人26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北部與以色列人發生衝突。巴衛生部説,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打死,另有6人受傷。

  巴衛生部表示,死者和6名傷者都已被送往拉姆安拉醫療中心。據悉,死者是一名38歲的巴勒斯坦人。

  拉姆安拉北部姆赫爾村的村委會負責人法爾賈·納阿桑告訴新華社記者,一些猶太定居者26日試圖闖入姆赫爾村,在村民與猶太定居者對抗時,趕來的以軍士兵與村民發生衝突並開火。

  以色列國防軍26日發表聲明,證實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開槍打死。聲明説,當天早些時候,在拉姆安拉北部的阿代阿徳定居點附近,一些巴勒斯坦人與來自該定居點的以色列人爆發衝突,後者開了槍。初步調查顯示,這名巴勒斯坦人可能是在衝突中被持槍的以色列人打死的。以軍部隊和邊防警察抵達現場,並採取了“驅散暴力”的方式。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當天譴責這起事件,稱其為以色列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巴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發表聲明説,巴勒斯坦人有權捍衛自己的土地不受猶太定居者侵犯。(參與記者:陳文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4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