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中國—寮國旅遊年”在寮國萬象開幕
2019-01-25 20:5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萬象1月25日電(記者章建華)為落實中國和寮國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2019年“中國—寮國旅遊年”25日在寮國首都萬象開幕。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和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部長波顯坎在開幕式上宣讀了兩國領導人賀詞。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政府副總理宋賽致辭並宣布旅遊年開幕。

  開幕式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交響樂團與寮國藝術家聯袂獻演的文藝演出和旅遊業界洽談會為主要內容。根據雙方工作計劃,2019年中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將簽署合作文件,舉辦貫穿全年的旅遊推介、論壇、培訓、文藝演出、美食推介等交流與合作項目,還將為兩國地方旅遊主管部門和旅遊企業搭建對話平臺,推動雙方共同設計旅遊線路,打造寮國旅遊品牌,促進中老雙向旅遊人數增長。

  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萬象市委書記兼市長辛拉馮,寮國工業與貿易部長、老中經貿合作委員會主席開瑪尼和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出席開幕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2019年“中國—寮國旅遊年”在寮國萬象開幕-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