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黑向滑雪者和旅行者發布雪崩警告
2019-01-21 13:19: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1月20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山地救援服務聯盟20日在其官網發布警告説,由于近日連降大雪,波黑境內各山區極有可能發生雪崩,提醒滑雪者和旅行者注意出行安全。

  警告説,滑雪者應嚴格按已定雪道滑行,徒步旅行者要避免走陡峭的坡道和沒有標記的山道。

  該服務聯盟建議,下雪時要避免徒步登山,通常需待雪停後24小時或48小時後再徒步旅行。下雪時仍在山裏的人,應找安全地點臨時躲避。

  從1月初開始,波黑境內大部分地區連降大雪,有的地區降雪達1.5米,因大雪導致的交通事故頻發,兩個城市曾宣布進入緊急災害狀態。1月4日,因天降大雪,一名波黑青年在薩拉熱窩西北方向約50公里的波尼耶裏山上失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向著家的方向騎行
向著家的方向騎行
湖北襄陽:流光溢彩迎新春
湖北襄陽:流光溢彩迎新春
今夜明珠色 當隨滿月開
今夜明珠色 當隨滿月開
2019年春運啟動
2019年春運啟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1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