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汽車炸彈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升至21人
2019-01-18 15:38: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月18日電(記者劉敏 方潁)波哥大消息:哥倫比亞警方17日證實,哥首都波哥大南部桑坦德將軍警察學院當天發生的汽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21人。

  哥警方在當天發表的一份公報中説:“到目前為止,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為21人,其中包括襲擊者,另有68人受傷,目前受傷人員已在當地救援部門的幫助下被送往不同的醫療中心,其中58人已出院。相關部門已開始對受害者進行身份辨認。”

  事件發生後,哥倫比亞總統杜克發表電視講話,宣布為爆炸事件中的20名遇難者舉行為期3天的全國哀悼。他表示,哥倫比亞將絕不屈服,團結一致,堅決打擊恐怖主義。

  當地時間17日9時30分左右,一輛裝有80公斤炸藥的機動車強行衝進桑坦德將軍警察學院。在爆炸發生前幾分鐘,警察學院剛剛結束一個晉銜儀式,因此不排除這是一起有針對性的恐怖襲擊。

  初步調查顯示,制造爆炸案的嫌疑人是57歲的何塞·阿爾德馬·羅哈斯,曾參與哥最大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活動17年,被認為是該組織的爆破專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櫻花叢中鳥翻飛
櫻花叢中鳥翻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00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