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休斯敦遊艇展落幕 逾千艘遊艇參展
2019-01-14 13:0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1月13日電(記者高路)第64屆休斯敦遊艇、運動及旅遊展13日在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落幕,超過100家廠商展出各類遊艇1000余艘。

  今年遊艇展的參觀者人數較去年相比有所下滑。去年遊艇展的參觀者人數與銷量空前高漲,這主要是由于2017年夏季颶風“哈維”造成休斯敦地區大量遊艇損壞,人們急于選購新品。

  大休斯敦地區遊艇貿易協會董事會成員喬納森·惠特邁爾向記者介紹説,今年參展遊艇中價格最昂貴的一艘售價160萬美元,參觀者可以免費上船,近距離感受豪華遊艇的魅力。

  惠特邁爾説,去年美國宣布對進口鋼鋁增加關稅後,遊艇的制造成本有所上漲。幾乎所有參展商都表示,展覽結束後遊艇零售價格會普遍上漲5%至10%。據他介紹,價格漲幅主要取決于原材料,使用鋁制品較多的遊艇價格漲幅可達14%。

  為吸引買家,不少商家在展會上推出“稅前價”,希望以原材料加徵關稅前的價格售出更多現有庫存産品。來自休斯敦附近小鎮的居民阿蘭·梅前來選購心儀遊艇。他説,如果展覽後遊艇價格確定上漲,自己會在展會上出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