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利支助團將在利東部和南部開設辦事機構
2019-01-14 12:03: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月13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裏消息:聯合國秘書長利比亞問題特別代表加桑·薩拉姆13日説,聯合國利比亞支助特派團(聯利支助團)今年將在利東部和南部開設辦事機構。

  據利比亞官方媒體報道,薩拉姆當天在利南部地區訪問並會見當地官員及部落首領時説,聯利支助團本月將在利東部城市班加西開設辦事機構,今年晚些時候將在利南部城市塞卜哈開設另一個辦事機構。

  薩拉姆表示,聯合國將努力加強在利比亞的安全保障,在不同派別間進行斡旋協調。他強調利各派應該舉行全國性對話會,表達他們的訴求,以便安理會和國際組織出臺相應決議。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陷入動蕩,目前許多地區處于無政府狀態。

  聯利支助團2011年9月設立,旨在幫助利比亞戰後重建。因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武裝衝突不斷,聯利支助團2014年後改在突尼西亞辦公,定期前往利比亞開展工作。近一年多以來,聯合國方面已表示將考慮在利東部和南部開設辦事機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98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