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逮捕向駐澳使領館郵寄可疑包裹的嫌疑人
2019-01-10 09:4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月10日電(郭陽)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和維多利亞州警察局10日發布聯合新聞公告説,維多利亞州一名男子因涉嫌向多國駐澳使領館郵寄可疑包裹被捕。

  公告説,這名48歲的男子住在維多利亞州謝珀頓地區,警方以通過郵政係統寄送危險物品的罪名對他發起指控。這名男子將于10日上午在墨爾本地方法院出庭。若罪名成立,他或將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

  據悉,這名男子向多國駐墨爾本、堪培拉和悉尼的使領館寄送了38個包裹。包裹內所含的一種物品可能來自他在謝珀頓的家中。警方目前已追繳了29個包裹並進行法醫檢測,以確定其中確切成分。

  警方表示,目前已確認所有目標收件人,此事不會對公眾構成持續威脅。

  據澳大利亞媒體9日報道,多國駐澳使領館日前收到可疑包裹,涉及國家包括美國、法國、希臘、巴基斯坦、意大利、印度、韓國、新西蘭和瑞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小企鵝上“幼兒園”
小企鵝上“幼兒園”
“水墨”龍門
“水墨”龍門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