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一航班因“詐彈”被取消
2019-01-10 05:50: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1月10日電(記者郭磊 盧懷謙)新西蘭航空公司一航班9日晚因“詐彈”被取消。新西蘭警方10日早晨發布消息説,一名男子因涉嫌在民用航班上散布恐嚇資訊而將被起訴。

  這架航班原定9日晚從新西蘭奧克蘭飛往澳大利亞悉尼。據新西蘭媒體報道,航班的起飛時間是晚上7時40分,但在起飛前有乘客聲稱機上有炸彈,機長立即將情況報告機場塔臺。飛機在跑道上滯留了1個多小時,警察登機後拘捕了一名年輕男子,他聲稱攜帶了炸彈。然而,警察和防爆犬排查後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新西蘭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雖然沒有發現可疑物品,但航空公司仍決定取消該航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小企鵝上“幼兒園”
小企鵝上“幼兒園”
“水墨”龍門
“水墨”龍門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6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