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些金融企業宣布擬聯合成立新證券交易所
2019-01-08 15:2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月7日電(記者劉亞南)來自股票經紀、銀行、金融服務的9家美國企業7日宣布,計劃成立一家會員證券交易所。

  據當天發布的公告,這一名為會員交易所(MEMX)的證券交易所旨在增加競爭,提高交易透明度,進一步簡化交易過程,降低成本。交易所將于2019年初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申請,以獲批成為一家全國性證券交易所。

  據介紹,會員交易所的創始成員包括美銀美林、嘉信理財、對衝基金巨頭Citadel證券、線上券商億創理財(E*TRADE)、富達投資、摩根士丹利、TD Ameritrade、瑞銀集團和做市商Virtu Financial。

  TD Ameritrade負責交易和培訓的執行副總裁史蒂夫·誇克表示:“所有類型的投資者都可以從簡化的投資體驗中受益,這將有利于競爭並促進以投資者利益為先的做法。”

  近年來,紐約證券交易所、納斯達克交易所等美國證券交易所,因高額的服務費用而遭到經紀商和交易商的詬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楊家埠木版年畫臘月印制忙
楊家埠木版年畫臘月印制忙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3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