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股市2019年首個交易日收盤創新高
2019-01-03 11:23: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月2日電(記者彭樺)2日是巴西股市2019年首個交易日。受經濟前景預期向好及新總統上任等因素影響,聖保羅博維斯帕指數當天收盤創歷史新高。

  新年首個交易日市場情緒高漲,博維斯帕指數盤中一度觸及歷史最高點91478點,收于91012點,較前一交易日上漲3.56%。當天巴西股市交易額達173億雷亞爾(約合45.65億美元)。

  巴西央行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多家市場分析機構對2019年巴西經濟增長預期值擴大至2.55%。巴西投資銀行巴西百達集團認為,因期待新政府實施改革措施進一步推動經濟增長,市場情緒較為樂觀。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1日在首都巴西利亞正式宣誓就職。他在當天的就職典禮上表示,新政府將建立良性經濟迴圈,全面開放市場,鼓勵競爭並促進提高生産力。

  巴西新任經濟部長保羅·格德斯表示,社會保障、國企私有化和簡化稅收將是經濟管理的重點領域,新政府將向國會提交相關改革計劃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巡山的路 風雪不誤
巡山的路 風雪不誤
NASA公布“天涯海角”首批照片 狀似“雪人”
NASA公布“天涯海角”首批照片 狀似“雪人”
黑頸鶴的冬日家園
黑頸鶴的冬日家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94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