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強調實現半島無核化堅定意志
2019-01-01 12:38: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1月1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日在新年賀詞中強調實現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的堅定意志,並表示願意進一步發展朝美關係,隨時準備同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會晤。

  據朝鮮中央電視臺1日播出的金正恩新年賀詞講話視頻,金正恩在談及朝美關係和朝鮮半島無核化時表示,構築朝鮮半島永久和平機制,實現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是朝鮮黨和政府不變的立場和他本人的堅定意志。

  金正恩説,如果美國能對朝方的先行主動舉措採取值得信賴的措施,以相應的舉措作出回應,兩國關係將能更好更快地前進。

  他表示,對于朝美關係,就像北南關係迎來大轉變一樣,憑借雙方努力,未來一定能取得好的結果。

  相關閱讀:

  金正恩強調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意志 隨時準備好與特朗普再次會面

  金正恩表示有意重啟開城工業園區和金剛山旅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金正恩強調實現半島無核化堅定意志-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93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