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候任外長表示將推動巴中雙邊合作
2018-12-29 10:27: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12月28日電(記者周星竹)巴西候任外長阿勞若27日表示,巴方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關係,巴西新政府願深化兩國合作,不斷加強在金磚框架下的協調與合作。

  阿勞若27日在巴西利亞會見新任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時表示,巴方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關係。巴中合作機遇巨大,前景廣闊,巴西新政府願深化兩國政治對話、經貿合作,推動合作多元化,進一步密切兩國民間交往,增進相互了解與友誼,同時不斷加強在金磚框架下的協調與合作。

  楊萬明表示,近年來中巴關係快速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喜人,是一對成熟、穩定、健康、活躍的大國關係,日益超越雙邊范疇而具有全局性、戰略性影響。中方願同巴西新政府一道,不斷深化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增進彼此戰略互信。

  巴西當選總統博索納羅及其新政府班底將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就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香溪長江大橋主橋合龍
香溪長江大橋主橋合龍
福建霞浦:漁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漁民海上忙冬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92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