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官員表示白將繼續擴大對華出口
2018-12-20 13:2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2月1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國民會議共和國院(議會上院)國際事務和國家安全常務委員會主席拉赫馬諾夫19日表示,目前白俄羅斯對華貿易不斷增長,白方計劃通過拓寬對華出口種類等途徑繼續推動對華出口增長。

  據白國民會議共和國院新聞處發布的消息,當天共和國院開會批準了歐亞經濟聯盟與中國簽署的經貿合作協定。拉赫馬諾夫表示,該協定無論是在歐亞經濟聯盟內,還是在白中雙邊模式下,都有助于兩國進一步加強經貿合作。

  拉赫馬諾夫説,中國市場容量巨大並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白俄羅斯重視開展對華經貿合作,希望今後能繼續拓寬對華出口種類,實現對華出口多元化。

  根據白政府今年年初發布的一份預測報告,白俄羅斯今年對華商品出口額將比去年增長44%。白方數據顯示,目前中國已成為白俄羅斯第三大貿易夥伴,也是白俄羅斯在獨聯體之外的第一大貿易夥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8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