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達加斯加舉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
2018-12-20 06:0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12月19日電(記者文浩)馬達加斯加19日舉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安德裏·拉喬利納和馬克·拉瓦盧馬納納角逐總統寶座,兩人此前都曾擔任過總統。

  投票于當地時間19日6時開始,17時結束。馬達加斯加全國各地近2.4萬個投票點對900多萬登記選民開放。

  拉喬利納和拉瓦盧馬納納均于當日上午完成了投票。在投票結束後的採訪中,拉喬利納呼吁選民積極投票。拉瓦盧馬納納則表示,部分選民卡及身份證有造假情況,但他依然會接受選舉結果。

  馬達加斯加獨立選舉委員會表示,民眾可通過選舉委員會官方網站查詢實時計票結果,最終結果將于31日公布。

  馬達加斯加11月7日舉行總統選舉首輪投票,共有36名候選人參與角逐。由于沒有候選人獲得50%以上的選票,得票數領先的兩名候選人進入第二輪角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7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