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發生槍戰11人喪生
2018-12-15 21:3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15日,在印控克什米爾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的一座村莊,人們參加遇難者的葬禮。 新華社發(賈韋德·達爾 攝)

  新華社新德裏12月15日電(記者趙旭)印度警方15日説,印度軍方與武裝分子當天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發生激烈槍戰,造成包括7名平民在內的11人死亡。

  當地警方説,槍戰發生在印控克什米爾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約35公里的普爾瓦馬地區,包括1名頭目在內的3名武裝分子在交火中喪生,具體身份正在確認中。交火還造成1名士兵和7名平民喪生。此外,有約20名平民在當天的激戰中受傷。

  警方表示,鑒于普爾瓦馬局勢緊張,該地區已經實施限制措施以防止衝突進一步加劇。目前間歇性衝突在該地區其他地方仍在繼續。

  據了解,有關部門已經關閉了該地區的移動互聯網服務,並限制寬頻速度,防止武裝分子利用網絡使局勢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藏羚羊的家園
藏羚羊的家園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5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