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厄瓜多新一任副總統宣誓就職
2018-12-12 10:5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多12月11日電(記者郝雲甫)奧托·松嫩霍爾茨納11日在厄瓜多國民代表大會(議會)舉行的投票中當選新一任副總統並宣誓就職,接替因涉貪而辭職的前副總統比庫尼亞。

  松嫩霍爾茨納以94票讚成、27票反對、7票棄權的投票結果當選。隨後,他在國民代表大會會議上宣誓就任副總統。他表示,承擔起副總統的職責是一個“巨大挑戰”,當務之急是恢復民眾信心,“我們不能允許政黨因政治分歧而使國家偏離發展之路”。

  松嫩霍爾茨納由此成為厄瓜多總統莫雷諾就職以來的第三任副總統。松嫩霍爾茨納現年35歲,是一名國際經濟問題專家,曾是廣播電臺主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霧凇美景
吉林:霧凇美景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泳”動寒冬
“泳”動寒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