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發生襲擊至少7人受傷
2018-12-10 12:4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0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9日説,當晚約旦河西岸一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發生以色列平民遇襲事件。以急救組織説,襲擊造成至少7人受傷,其中一名孕婦傷勢嚴重。

  以國防軍發表聲明説,襲擊事件發生在約旦河西岸奧夫拉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的公交站,有人從一輛挂巴勒斯坦牌照的汽車上向正在等車的以色列平民開槍。現場附近的以軍士兵向嫌疑車輛開槍,但該車逃離現場。以軍士兵隨後對襲擊發生地所在區域進行了搜查。

  現場監控畫面顯示,一輛白色車輛在靠近該公交站時減速,短暫停留後迅速駛離。

  以色列急救組織“紅色大衛盾”當晚發表聲明説,襲擊造成至少7名平民受傷,其中一名年輕孕婦傷勢嚴重。傷者均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近期,巴以關係持續緊張,暴力襲擊事件頻發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山西河津段出現流淩
黃河山西河津段出現流淩
獼猴賞雪
獼猴賞雪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嚴寒中的“不凍河”
嚴寒中的“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3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