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無敵破壞王2》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2018-12-10 10:5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9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動畫片《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本周末3天入賬1614萬美元,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本周末,北美沒有大規模上映的新片來吸引觀眾,票房榜前五名仍是上周的老面孔。根據統計數據,本周末北美票房總額低于8300萬美元,為今年以來北美周末票房總額的最低值。

  由于沒有強勁競爭對手,《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連續3周稱雄票房榜,其北美票房總額超過1.4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也已超過2.58億美元。該片講述了破壞王拉爾夫和調皮女孩雲妮洛普在網絡世界的冒險歷程。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綠毛怪格林奇》雖已上映5周,但仍有不俗表現,本周末3天入賬1517萬美元,繼續保持第二名的位置,這也是北美票房史上首次出現動畫片連續兩周佔據周末票房榜前兩名。《綠毛怪格林奇》根據美國著名兒童文學家蘇斯博士的作品改編,講述格林奇因為不喜歡過耶誕節而實施了偷走小鎮居民所有聖誕裝飾和禮物的惡作劇。

  米高梅公司發行的拳擊題材影片《奎迪2》本周末3天入賬1032萬美元,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別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奇幻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和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傳記片《波希米亞狂想曲》,周末3天分別入賬680萬美元和600萬美元。

  耶誕節將至,好萊塢各大電影公司都在厲兵秣馬,準備全力搶奪耶誕節假期票房。據悉,新力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蜘蛛俠:平行宇宙》、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奇幻片《海王》、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最新“變形金剛”電影《大黃蜂》等大片將在未來兩周內陸續投入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山西河津段出現流淩
黃河山西河津段出現流淩
獼猴賞雪
獼猴賞雪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嚴寒中的“不凍河”
嚴寒中的“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