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向孤兒院捐贈物資
2018-12-09 10:5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2月8日電(記者楊臻)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官員8日前往當地的穆圖伊尼孤兒中心看望孤兒,並捐贈了一批學習和生活用品。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臨時代辦李旭航在捐贈儀式上致辭時説,孩子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中肯兩國都非常重視教育,中國大使館為孩子們帶來學習和生活用品,希望為孩子們的成長、為肯尼亞的未來發展略盡綿薄之力。

  該孤兒中心創始人馬丁·姆布瓜對中方援助表示感謝。姆布瓜説,創辦這個孤兒中心的初衷是“不落下一個孩子,讓每個孩子都有學可上,不讓一個孩子餓著肚子睡覺”。

  捐贈儀式結束後,中國駐肯使館外交官子女還與當地兒童共同進行了文藝表演。

  穆圖伊尼孤兒中心創立于2015年,目前收養了135名兒童。其主要經費來源為社會捐助。除照料孩子們的生活起居外,孤兒中心還會為收養兒童支付從小學至大學的學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橋夜色
大橋夜色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27301